当前位置:

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沅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全周 编辑:李琳 2020-12-18 16: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调度省委巡视组交办件(由县政府领导牵头负责的)办理、民工工资发放和“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收官暨“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等工作。

周重颜强调,省委巡视是对全县整体工作的一次集中体检,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抱着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对待,由牵头县政府领导和责任单位认真会商,亲力亲为,对基本满意的要再次过细,对不满意的要认真研究,回炉再办,切实提高办理时效度,增加及时办结比例,尽最大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就民工工资问题,周重颜指出,保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事关民生大计和社会稳定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底线思维,想方设法解决拖欠的民工工资。他要求,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切实摸清底数,按规矩算好账,想方设法筹集资金,各业主单位和主管部门要做到守土尽责,拿出具体方案,保障拖欠的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

会议听取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暨“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周重颜要求,要全面梳理“十三五”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凝心聚力、补足短板,对预期性指标要争取最好结果,对约束性指标要坚决完成,确保“十三五”规划高质量收官。 “十四五”规划要突出政治性、人民性、科学性、前瞻性和系统性,按照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沅陵实际出发,精准定位、科学编制。

县领导易中华、陈奇光、刘志伟、符峻、王有尚、向建设、张良波、贺显好、周高兴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沅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全周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3/8744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