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主责主业能力 用心侦办民生小案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张洁 编辑:李琳 2020-12-25 14: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沅陵融媒讯 12月22日,城西派出所民警为受害人刘先生追回被骗的部分赃款。

今年9月,刘先生跑到城西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邓某诈骗了20余万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摸排走访,民警获悉:邓某以转让部分油罐车股份,每月分享高额红利为由,先后骗取了刘先生20余万元。起初,刘先生收到了分红。但好景不长,此后的几个月以来,邓某再也没有给他分过红。每当刘先生追问,邓某总是推脱分红的事情。后来,刘先生四处打听才知道自己被骗了。民警来到邓某家时,邓某已经闻风而逃。

12月18日下午,民警得知邓某在隔壁辰溪县活动。随后,民警在辰溪警方的协助下,将在逃的邓某抓获。邓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后,民警马不停蹄地展开追赃工作。在民警的劝说下,邓某决定先偿还部分赃款,剩下的部分再分期支付给刘先生。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张洁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3/8745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