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坪乡:深入开展“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瞿恋媚 编辑:李琳 2020-12-25 14: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3日,杜家坪乡以村为单位开展“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活动,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老党员、贫困户代表、德高望重的老人敞开心怀,畅所欲言,分享村干部扶贫心得体会、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贫困户自身脱贫经历和奋斗过程。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将杜家坪乡的扶贫成效“讲得好”,也将干群联系得更加紧密,该乡将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人民的公仆。

柳林村召开恳谈会与座谈会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瞿恋媚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4/8752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