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筹备御寒物资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沅陵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全秀青 曹怀保 编辑:李琳 2020-12-28 11: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送棉被_20201225100334.JPG

沅陵融媒讯 12月24日,沅陵镇廻龙山社区干部为住在车站组田家巷和烂船溪组的五保户送上御寒棉被与棉衣,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住在烂船溪组的五保户粟云富抱着棉被与棉衣,激动地说:“党的政策就是好啊,特别照顾我们这些困难户,每月有生活补贴,还经常送米送油,冬天还及时送来棉被,我这心更暖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叔,天气变冷了就要添衣保暖,保重好身体,冬天取暖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有啥困难及时知会一声,我们一定随叫随到。”社区干部叮嘱他们小心用电取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努力改善家庭状况。

据悉,为保障弱势群体温暖过寒冬,沅陵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共采购150床棉被、70件棉衣,把救助物资及时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来源:沅陵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全秀青 曹怀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5/8753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