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多警联勤开展夜查 依法整治消防隐患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0-12-28 12: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4日,县公安局集结百余名警力,城乡同步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对KTV、酒吧、网吧、宾馆、超市、饭店及夜间营业的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查。

行动中,民警对各单位和场所举办大型群众活动是否有安全方案和应急预案,是否存在违章搭建、违章用火用电用气行为,相关场所的硬件设施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对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现场查处。本次行动共清查娱乐场所15家、宾馆86家、超市5家、网吧12家,要求相关单位加强管理、立即整改,彻底清除隐患死角。

575A5232.jpg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5/8791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