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开展“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胡雅棋 编辑:李琳 2020-12-28 13: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7日,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组织9名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来到明溪口镇高砌头村集镇开展“ 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群众的法律需求,为群众答疑解惑,有针对性的提供法律帮助。同时,还现场为群众发放《湖南省法律援助条例》《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宣传手册,宣传有关法律援助政策。

据悉,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70余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图片1.png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胡雅棋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8/8794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