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反恐教育进校园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宋清华 编辑:李琳 2020-12-28 17: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51349442_副本.jpg

沅陵融媒讯  12月27日,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城南派出所到凤鸣学校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给师生们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防恐防暴教育课。

活动结合真实的暴恐事例,详细阐述了开展反恐工作的迫切性、重要性。并通过播放反恐宣传视频、现场讲解、提问互动的方式,使师生们掌握如何识别恐怖嫌疑人、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避险等常识。

此次反恐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组织有序,效果良好,切实提高了在校师生的反恐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做好新形势下校园反恐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宋清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8/8795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