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古乡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盘古乡党政办 作者:全建胜 编辑:李琳 2020-12-29 15: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8日,盘古乡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dde13581b30d5cc882775d792596ac8.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盘古乡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概算)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选举宋辉同志为盘古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会议充分听取了丑溪口九校、移民工作站2个单位所做的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对两个单位的工作表现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乡上下要勠力同心,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忧患意识,抢抓当前机遇,把握工作主动权,努力完成今后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和谐幸福美丽盘古不懈奋斗。

来源:盘古乡党政办

作者:全建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9/8798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