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口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张希 编辑:李琳 2021-01-05 16: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2020年 12月28日,县农口战线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1609234621(1).png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刘珍从发展环境、发展目标、指导方针和遵循原则、重点任务、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进行了解读。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全面知晓了国家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深受鼓舞,充满自豪。但面对新的国际国内环境,又倍感压力,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做出贡献。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张希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9/8799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