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韩家龙 编辑:唐圣利 2021-01-05 16: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020年12月30日,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李音好从发展条件、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党的领导、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报告会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住建人防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抓好省委巡视交办问题整改的同时,统筹抓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老旧小区改造、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农村危房排查等工作,确保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新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结合起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住建人防部门职能结合起来,围绕实施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市场有序发展、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以及生态环保、风险防范、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开局,努力实现行业新发展、社会更稳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微信图片_20201231083113.jpg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韩家龙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