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七中举办艺术节喜迎新年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李琳 2021-01-04 08: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元月2日晚,沅陵七中第七届艺术节的压轴戏——全校文艺汇演暨庆元旦晚会华美呈现。

图片1.png

晚会上,诗朗诵、教师合唱、舞蹈、独唱、器乐演奏、课本剧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的演出成功,标志着该校第七届艺术节完美落幕。

图片2.png

为了实施素质教育,走“特色立校”之路,给学生提供展示个性才华的平台,该校一年一度的艺术节都在年末岁初举行。去年12月下旬,本届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美术书法作品展览、手抄报展览、班级红歌大合唱、经典诵读、班级文艺晚会等。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04/8807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