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

来源:深溪口党政办 作者:易祖祥 编辑:李琳 2020-12-31 17: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5日,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永仁到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刘永仁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宣讲报告结合沅陵实际,用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精彩的阐释,把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清晰地展现在人们眼前。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032dbd4f032d143a13b8ce113e91659.jpg

来源:深溪口党政办

作者:易祖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31/8803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