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马底驿乡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办公室 编辑:李琳 2020-12-31 17: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到马底驿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周安民以《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沅陵》为题,系统阐述了我县十三五以来的八大变化,深刻阐明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等内容,结合实际对热点问题进行讲解。

周安民强调,全县各级干部要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本领,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沅陵力量。

5c45203eac92cbb765715930097fbc4.jpg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办公室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31/8804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