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大合坪乡

来源:大合坪乡党政办 作者:黄飞龙 编辑:唐圣利 2020-12-31 23: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8日,大合坪乡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府副县长邓仕娟作宣讲报告。该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联合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乡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邓仕娟以《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沅陵》为题,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同时结合大合坪乡实际情况,重点对未来该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进行展望和描绘。


来源:大合坪乡党政办

作者:黄飞龙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