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古驿市场”开市迎新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编辑:李琳 2021-01-04 08: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元月3日,马底驿乡招商引资项目“古驿市场”投入试运营,当地群众纷纷赶集打起了年货,集市一派热闹场面。

微信图片_20210104080503.jpg

微信图片_20210104080518.jpg

马底驿古为重要驿站,是大湘西农副特产品集散地,如今交通便捷,319国道穿境而过,杭瑞高速常吉段在此建有互通口,货运物流发达,常德客商看准商机投资兴建“古驿市场”。古驿市场预算投资300万元,市场定位为农副特产品次集散地,建成后可以服务本地农贸交易,同时辐射周边4个乡镇的集市交易、仓储物流,将有力带动乡域经济发展。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04/8807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