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1-08 15: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8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作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主要成就,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今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县委副书记谭绪清主持会议。微信图片_20210105112822_副本.jpg

会议认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经过五年接续奋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主要有十大明显变化:一是经济实力明显增强,二是政治生态明显好转,三是县域产业明显升级,四是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明显完善,五是教科文卫明显进步,六是生态环境明显优化,七是群众生活明显改善,八是改革开放明显深化,九是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十是基层治理明显加强。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首战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必须着力抓好十项重点任务:一是要着力打造制造业高地,二是着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三是要着力打造改革开放高地,四是要着力扩大有效需求。五是要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六是要着力推进乡村振兴,七是要着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八是要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九是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十是要着力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准确把握经济规律、不断提高治理能力、起而行之狠抓落实、一以贯之从严治党,提高新时代经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宣读全县平安建设、安全生产考核结果通报。

黄忆钢、张振华、李峰、刘永仁、张俊辉、陈奇光、龚宇等参加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08/8818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