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强溪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五强溪镇 作者:冯本英 编辑:李琳 2021-01-11 14: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五强溪镇禁毒办联合镇司法所、镇综治办等相关部门,在集镇街道人员密集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全面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各种毒品预防手册、资料,并耐心地向群众解释什么是毒品、合成毒品危害及防范、吸毒成瘾的特征。现场群众纷纷表示,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在自己不沾染毒品的前提下,教育周围群众及家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五强溪镇

作者:冯本英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11/8822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