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促会会长蔡泽亮荣登全国老促会群英谱

来源:沅陵县革命老根据地经济开发促进会 作者:向显桃 编辑:李琳 2021-01-13 10: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革命老根据地经济开发促进会会长蔡泽亮荣登全国老促会群英谱。

据了解,蔡泽亮曾任县民政局局长、县政协副主席等职务。2014年任县革命老根据地经济开发促进会会长,他积极协调组建沅陵县乡镇两级老区建设促进会班子,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建红色沅陵品牌,组织编辑出版《红色沅陵》《沅陵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等书籍。

沅陵老区工作连续三年入选《全国老区工作年鉴》,并建立了首个县级革命老区档案资料库,成功举办了2015年纪念红军长征70周年“重走红军路,共筑沅陵梦”和2017年“贺捷生将军革命老区沅陵行”等大型主题活动。

来源:沅陵县革命老根据地经济开发促进会

作者:向显桃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12/8828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