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池小学校长张新荣获市“师德楷模”称号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唐圣利 2021-01-13 10: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沅陵融媒讯 近日,怀化市2020年师德师风大整治行动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年启动仪式举行,我县荷花池小学校长张新受到表彰,荣获怀化市“师德楷模”称号。她也是我县唯一获此殊荣的人。

张新,从教26年以来,在小学教坛上,她坚持五育并举,认真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育人似荷、治学弥新”,先后多次被评为“市优秀教师”、“市学科带头人”、“市优秀大队辅导员”、“县教学能手”、“县优秀共产党员”、“县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她所负责的部门多次被评为“先进集体”、“先进团队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5年8月,张新担任荷花池小学校长后,积极探索走“精品化、特色化”的内涵发展之路,全力以赴开展“荷文化”校品建设,建设“荷美”校园,打造“合美”团队,实现“和美”教育。形成了以“荷”为核心的办学理念体系:博我以“荷”,养君子风范,信我以“合”,奠生命根基,善我以“和”,立天地雄心。提炼出“贵于荷品 雅于正行”的校训,致力形成“荷风雅韵 尚美崇真”的校风,“育人似荷 治学弥新”的教风,“小荷尖尖 立世之巅”的学风。学校引领师生追求“荷”的人生境界,让“荷”文化走进课程,走进课堂,走进活动。不到五年时间,经过她的精心策划与管理已经逐步形成荷花池小学的文化内涵和办学特色,一条“文化润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和谐治校”的办学体系已经初具规模。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