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使命担当 狠抓森林防火宣传

来源:湖南借母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杨杰 编辑:李琳 2021-01-14 11: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2日,借母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森防安全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认真落实森林防火措施,确保借母溪自然保护区生态资源和人民财产安全。

图片5.png

据悉,本次活动以宣传车为载体,在保护区内筒车坪村、刘家塔村、借母溪村等人员密集地和集市门口进行有关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的音频宣传。

通过活动的开展,当地群众真正了解到森林防火的重大意义,树立起良好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出良好的森林防火氛围。


来源:湖南借母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杨杰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13/8832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