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沅陵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2021-01-14 11: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4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谋划和推动上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结合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县委对当前全县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及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真抓实干和创造性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为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来源:沅陵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14/8834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