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书蓉 编辑:李琳 2021-01-15 12: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3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学武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阐释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宣讲突出重点、贴近实际,对理解和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书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14/8834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