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籍企业家龚少林为母校捐资助学10万元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2021-01-14 11: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十分感谢龚少林先生为母校捐款助学10万元。”1月13日,盘古乡丑溪口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覃平感激地说道。

龚少林系盘古乡丑溪口人。1976年9月到1979年6月,在原丑溪口乡中学就读,高中毕业后从军16年后转业,1999年开始从商。在商界经过22年的摸爬滚打,如今的龚少林已经成为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会长、广东省华商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广东合通集团董事长、华商环球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等,曾荣获三等功6次,转业到地方后,多次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被评为“全国基层社会组织优秀党委书记”。

近日,龚少林来沅考察就业扶贫、定向职业培训、招商引资等工作。在考察期间,经县教育局党委办牵线搭桥,决定向母校丑溪口九校捐赠10万元现金。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14/8834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