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残联回访残疾人居家托养受助对象

来源:县残联 作者:张权麒 编辑:李琳 2021-01-19 18: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3日,县残联及居家托养工作人员上门回访2020年四季度残疾人居家托养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当前居家托养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

此次抽查共走访了7个社区,10户残疾人家庭,与13名残疾人共话家常。每到一户在了解居家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对残疾人相关的政策进行了宣讲,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指导。与服务对象及家属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残疾人两项补贴、兜底保障政策是否按时到位?了解其在防寒、抗疫和其他居家生活方面的实际情况,提供用电用火安全、防疫、防寒知识宣讲及提醒服务,掌握其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及迫切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改善生活状况,做生活的强者,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美好幸福生活!



v

来源:县残联

作者:张权麒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18/8900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