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响“冬季风暴”专项行动

来源:沅陵县烟草局 作者:雷婷 编辑:李琳 2021-01-22 20: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三注重”措施,开展卷烟市场突击检查,打响沅陵县卷烟市场“冬季风暴”专项行动。

行动采取集中检查、交叉检查、错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涉烟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行动中,执法人员针对前期锁定的重对象、重点场所和重点检查区域及繁华街道、商业区的卷烟经营场所进行检查,确保零售户规范经营。同时,利用日常市场走访及突击检查,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向零售户宣传防调包、防盗知识,宣传以升级烟草证、升级账号为由的新型诈骗的辨别方式,提醒零售户增强防范意识,诚信守法经营。

“冬季风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检查零售户5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来源:沅陵县烟草局

作者:雷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20/8907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