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对10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张珣 编辑:李琳 2021-01-27 16: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25日,我县对勇救落水群众的刘胜勇、陈勇、刘安有、康承普等10位同志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126152051.jpg

据悉,2020年9月5日上午,县水库移民管理局开发安置科科长刘胜勇、办公室副主任康承普一行在盘古乡小澎村开展工作途中,途经一处滚水坝时,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面包车被卷入洪水之中,车上5人的情况十分危急。刘胜勇立即拨打110求救出警,一边迅速联系驻村工作队长陈勇组织人员,携带救援工具火速赶赴事发地点开展救援行动,几番周折将落水人员全部营救上岸。

事后得知,被救的5人是从外地回来,因急着赶路,不识当地路况,过滚水坝时,车子被洪水卷走,遭遇险情。

刘胜勇等人见义勇为的行为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嬴得广大干部群众点赞。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张珣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26/8926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