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到企业车间送温暖

来源: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作者:张胜兰 编辑:李琳 2021-01-27 16: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感谢领导们的关心,我会倍加努力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华电子厂员工向远镔激动地说。1月25日,在县总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爱萍一行专程到园区企业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向远镔身患残疾,但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是向华电子厂里的典型“励志哥”。陈爱萍代表市总工会给他送上了过年物资和慰问金,与他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近来的生活工作状况,并提前给他送上新春的祝福。

210cafc0e676323189ef108f0681b39.jpg

来源: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作者:张胜兰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27/8954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