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沅陵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玻 编辑:李琳 2021-01-27 16: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26日,我县召开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会议。副县长向建设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粮食安全、人居环境整治、农业农村领域安全、重大动物疫情防控、禁捕退捕、农业综合执法、创建森林城市工作和全面办结森林督查案件、宅基地改革和管理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信访维稳等9个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产、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沅陵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玻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27/8956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