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走访传递党的温暖 慰问送上亲切关怀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2021-01-29 12: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26日,县人民医院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医院困难家庭、重病职工、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和劳动模范及社区困难居民送去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医院和社区困难党员、大病职工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4.jpg

在退休老领导、老专家的家里,慰问组一行代表医院党政班子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继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共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劳动模范、困难、重病职工、军属共29人;社区困难居民10户。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28/8958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