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高质量交出村党组织换届选举满意“答卷”

来源:马底驿乡党委 作者:范杰 编辑:李琳 2021-01-29 17: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9日,马底驿乡17个行政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高质量交出了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满意“答卷”。

mmexport1611910659481.jpg

自县委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以来,马底驿乡第一时间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部署培训会,对全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大力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党员群众基层好的优秀人员。注重从本村致富能手、本乡本土大学生以及退役军人中选拔干部,优化村支部班子年龄、学历结构。实行换届选举全程纪实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据悉,该乡此次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组织成员51人,其中45岁以下27人,高中及以上文化的35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11人,较上届村党组织成员相比,达到了年龄学历“一降一升”的目标,为建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马底驿乡党委

作者:范杰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29/8963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