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39915名学生喜获好未来公益基金会文具包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2021-01-29 21: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学生获赠文具包

3.jpg

学生获赠文具包

4.jpg

学生获赠文具包

沅陵融媒讯  连日来,我县杜家坪九校、落鹤坪小学、鹤鸣山小学、荷花池小学、溪子口小学等18所城乡学校共收到北京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寄来的总价值24万余元的文具包,全县39915名学生获赠,放假前夕学校将文具包全部发放到学生手中。

获赠文具包的学生满怀喜悦,纷纷表示,感谢好未来公益基金会的馈赠,以后将进一步努力学习,发愤图强,学会感恩,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据悉,好未来公益基金会由好未来教育集团在2013年发起,是教育培训行业首家非公募公益基金会。它以在基础教育领域(k12)卓越的教学、教研资源和在互联网教育方面的创新能力,通过教育资源共享、支持多元化教育,从教育公平、教育创新和行业推动三个层面促进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解决社会教育问题、创造共同价值。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29/8964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