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沅陵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唐圣利 2021-02-02 16: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1612170588(1).png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乡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拳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等行为。

据悉,检查中加大隐患问题的整治力度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对超量储存的责令经营业主立即整改,对拒不执行整改指令、隐患不整改或改正不及时的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此次“打非”行动,共检查烟花爆竹批发公司3家、烟花爆竹零售店209家、百货商店和超市及纸扎店等商铺146家,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715件,立案调查3起,采取行政措施(拘留)3人。

来源:沅陵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2/8969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