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峰走访慰问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及双联企业困难职工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2021-02-02 16: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1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峰到县融媒体中心、县疾控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委网信办及双联企业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向坚守奋战在一线重要岗位的工作人员及困难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2a381e2ebd5e126fdc88635a0bb1420c414b2a5e1612338396_副本.jpg

在县融媒体中心,李峰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在新年继续发挥好主流媒体作用,用活用好新媒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在县疾控中心,李峰仔细询问我县新冠疫苗接种情况,鼓励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值好班、站好岗,严防严控,共抗疫情。同时,他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县委网信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取得新成绩。

当天,李峰在官庄镇看望慰问了原金矿贸易公司下岗困难职工罗新春和陆继平。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2/8971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