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市委书记向胜科到沅陵调研共青团工作

来源:团县委 作者:谭蕾 编辑:唐圣利 2021-02-03 16: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团市委书记向胜科到沅陵企业开展调研,倾听企业家心声,与青年企业家面对面,就建立怀青农场进行探讨,为全市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搭建平台。

向胜科走访了渔翔农业有限公司、辰龙关茶产业园、沅陵大曲酒厂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详细听取企业生产运营、营销销售、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据悉,怀青农场是共青团联系和服务农村,以“青年主导、青年聚集、青年受益”的各类涉农经济组织,充分发挥青年创业者协会优势,引导青年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团县委

作者:谭蕾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3/8974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