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永仁到县公安局走访慰问民辅警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唐圣利 2021-02-04 13: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新春将至,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给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拜个早年,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2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永仁一行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到县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刘永仁对沅陵公安在2020年开展的侦破打击、禁捕退捕、县域警务、教育整顿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祝愿全体民辅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民警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践行新时代新使命,共建美丽新沅陵贡献力量。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4/8976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