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谢帅 编辑:李琳 2021-02-04 13: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3日,明溪口镇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大家纷纷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虚心听取批评意见。大家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

c0d356f35fbe84f4f010a588e5c5095.jpg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习贯彻好“三高四新”战略,继续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谢帅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4/8976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