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拳治“两违”】重拳打击“两违”建筑不放松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2021-02-05 17: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4日,县“两违”办、县城管执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太常便民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执法人员,依法对太常便民服务中心朝瓦溪村龙船坪组一处“两违”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微信图片_20210204135509.jpg

据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两违”工作,明确“2021年起,全县不再新增一栋‘两违’建筑”的工作目标,提出“‘违建’一户不漏执法到位,‘党员及公职人员’一人不漏执纪到位,‘建筑物’一栋不漏建档到位”的原则。

县委、县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值班巡查制度,始终坚持“打早、打小”,严惩各种侥幸行为,做到及时报告、快速处理、精准打击,确保控违成效。建房户要提前办理好相关手续,依法建房,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建设环境。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4/8977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