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1-02-05 17: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3日,县公安局组织70余名民警开展实弹射击培训考核。按照“先理论、后实践”原则,考核前警务实战教官对参加考核的民警从安全操作、常见的故障排除及射击技巧等方面进行现场培训。

此次考核使用77式手枪,进行15米手枪精度射击。考核过程中,民警严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自觉遵守枪支使用的安全操作规范和考核纪律,高标准完成了实弹射击。教官现场检靶,对成绩不理想的民警安排补训加训,确保全员参与、全员提升。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4/8977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