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开展冬训大练兵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1-02-05 17: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机关应急处突队开训动员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贺显好作动员令,要求应急处突训练要紧贴实战、严明纪律、统筹协调,全体参训人员要发扬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端正训练作风,坚决完成局党委安排的训练任务,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72名应急处突队队员在机关大院开展集训,教官团严格按照准军事化管理模式,以应急处突基本技能为重点,以小组为单位,贴近实战严格施教。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民警的责任意识,加强了民警应急处突能力。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4/8977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