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向颖 编辑:李琳 2021-02-05 17: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4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符峻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该局主要负责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符峻指出,该局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非常充分,检视问题比较深,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该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恪守廉洁自律底线,带好干部队伍;发扬班子团结的良好作风,筑牢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防线;创新监管思维和形式,不断提高市场监管履职能力。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向颖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5/8979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