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伟到沅陵督查“年关守护(2021)”专项行动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书蓉 编辑:李琳 2021-02-05 16: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3日,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董伟到我县督查“年关守护(2021)”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3333.jpg

督导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到土家王食品生产厂、佳惠沅陵品龙店、天宁农贸市场、怀仁大药房辰中中街店、捷能燃气公司场站等经营主体,重点检查食品安全、“长江禁捕打非断链”、药品、特种设备、疫情防控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督促整改。

5555.jpg

董伟强调,一要全面压实市场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二要针对节日消费特点,突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管,在做好日常各项监管工作的同时,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加大对冷链食品和市场物价的监管力度;三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切实守好为民服务初心,担好年关守护使命。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书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5/8979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