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岩罗村关工委为“三留守”人员送温暖

来源:沅陵镇 作者:全承彪 编辑:唐圣利 2021-02-05 16: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4日,沅陵镇岩罗村关工委成员带着米油和糖果到岩罗村报木垭组留守老人杨某友家中走访慰问,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和过年物资准备情况,现场查看了他家住房、屋内外清洁卫生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05153756_副本.jpg

按照县、镇关心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简称“三留守”人员)工作委员会总体部署,该村全面调查摸底,特别是对因疫情原因滞留在外地务工没有返乡过年的留守人员家庭,全村共摸排出“三留守”家庭30户,并制定走访慰问方案,统一购置慰问物资,对“三留守”人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天气虽然寒冷,但是留守人员家庭却感到融融暖意。

来源:沅陵镇

作者:全承彪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5/8981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