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前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欧祥 编辑:李琳 2021-02-07 12: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4日,县级联乡领导张俊来到陈家滩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新春祝福送给当地群众。

在驮子口村受灾户邓武钢、五保户邓和易、陈家滩村困难户张家兴家中,张俊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以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反映。

微信图片_20210205152807.jpg

在陈家滩大庄坪村敬老院,张俊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做好冬季保暖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定期开展消毒工作,保障物资供应,让老人们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陈家滩乡政府,张俊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要求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乡春节期间安定祥和。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欧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5/8981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