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怀化支队某部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护墙”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马松韬 编辑:李琳 2021-02-08 17: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连日来,武警怀化支队某部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e1e39077c16ddbc3aea74839df77149.png

据了解,该单位以组织节前安全检查为契机,通过呼喊安全口号、组织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安全设施检修、组织安全知识教学、安全技能培训等举措,全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目标绝对安全和部队安全稳定。

“事故防于外,安全记于心!这是我们的安全口号,通过每天呼喊安全口号,进一步强化官兵的安全意识,提高官兵的安全素养。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才能防患于未然。”班长张伟说道。

“安全工作永远没有完成时!”正在组织官兵进行消防器材使用教学的安全员王伟说道。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马松韬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8/8986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