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春节在岗工作人员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编辑:李琳 2021-02-08 17: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走访慰问县福利院、南方医院等单位,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和春节一线在岗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忆钢、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参加。

在县福利院,周重颜一行认真听取该院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儿童福利院建设情况。他强调,近年来,县福利院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当前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过老人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新年。

在县百货公司88岁离休干部陈吉君的家中,周重颜一行向老人介绍了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人多出门看看、多多感受沅陵的新发展、新变化。

71eb7179329c4bc28e85ad874a52cc7e.jpg

在南方医院,周重颜看望了国家先进工作者张良圣医生。周重颜说,要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离不开一线在岗工作人员的坚守和付出,他希望全县所有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沅陵人民的平安和谐,春节期间站好岗、服好务。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8/8986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