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我县开展春节期间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沅陵县社会化禁毒事务中心 作者:钟宇鸣 编辑:李琳 2021-02-09 16: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28日,县社会化禁毒事务中心开展春节期间毒品预防教育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活动。

DSC_5937.JPG

在城乡客运巴车上,禁毒办工作人员为返乡学生送上节日礼袋,并详细宣传礼袋里的禁毒宣传手册内容。

DSC_5944.JPG

各乡镇纷纷在主要街道及公共场所,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运用“村村响”普及毒品的危害等多种方式,宣传禁毒知识。

78ea67d443069e361d8ceb46c103725.jpg

来源:沅陵县社会化禁毒事务中心

作者:钟宇鸣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8/8987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