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钦代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全国劳模、退休老干部和重点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涵 编辑:李琳 2021-02-09 15: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全国劳模、退休老干部和重点单位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永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龚宇参加走访。

慰问中,钦代寿看望了困难群众胡大玉和赵祖民,与他们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钦代寿要求相关人员要及时救助,及时帮扶,全力改善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帮助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度过难关,过好新年。

微信图片_20210209103727.png

钦代寿还看望了全国劳模张家贵、老干部张宏智,感谢他们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增添更多正能量。钦代寿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党员、老干部的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209104005.png

在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钦代寿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得苦、耐得住、冲在前”的精神,为沅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涵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9/8989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