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城区控违工作例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张康 编辑:唐圣利 2021-02-10 21: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9日,我县召开城区控违工作例会。县城区20个村(社区)控违专干、主要控违职能部门负责人、县“两违”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的相关通知精神,以及多年前福建省宁德地区查处干部违纪建私房纪实案例。

会议充分肯定前段时间“两违”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两违”整治责任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上报、限时查处,始终保持“两违”整治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新增“两违”,确保存量“两违”清仓结底。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张康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10/8994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