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环卫工人点赞

来源:沅陵县财政局 作者:张春文 编辑:李琳 2021-02-18 14: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17日,盘古乡杨溪村集镇(原舒溪口乡集镇)的环卫人员早已开始清扫街道,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据了解,该集镇有住家300户,加上舒溪口九校师生约2000余人,卫生压力不小,为便于管理,村承包给当地三名村民负责街道清扫、垃圾搬运、进炉焚烧等全过程。新年伊始,正在清扫的环卫人员陈付秀告诉笔者,“我虽然做的是最底层的工作,但却是做着最体现集镇风貌的事,每当看到清扫后整洁的街道,我心里乐滋滋的。”

环卫人员陈付秀在清扫集镇_副本.jpg

来源:沅陵县财政局

作者:张春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18/9002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