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显好到执勤点走访慰问民警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2021-02-12 16: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12日,大年初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显好到该局指挥中心、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交管中心、监管中心、城区派出所、凉水井派出所等春节值班点,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的民辅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12124905.jpg

贺显好希望全体民辅警坚持以旗帜作为指引,以训词作为号令,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勇于进取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为春节值好班、站好岗。民辅警纷纷表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切实维护好社会秩序,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18/9002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